七月之雪

一只喜欢画画但画技很渣的大龄逗比女汉纸('・ω・')。软件设计在职狗。目前全职狂热中,萌全员~
开心就好~^_^~

关于2015年最后三个月~

    国庆结束了, 学生党们开学了,上班党也要干活了。。作为一个苦逼IT狗,明天(10月8日)开始到年底又要进入一个新的项目周期了〒▽〒。。因此深夜60分什么的肯定是没时间玩了,周末不加班兴许能上来扔个四格什么的。。所以现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我真的不是突然消失真的不是。。(不过不打tag估计没人能看到吧。。_(:зゝ∠)_)

    开LO大概有两个多月了?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就是上个项目结束后有了这段比较自由的时间。。最开始是写读书笔记;后来加了一些随意的涂鸦;再后来写了几篇BG小段子;然后开始玩深夜60分直到现在。。我知道LO上有点图点文的习惯。。但是我一直不太敢点。。怕画不粗来。。我的画技真的是很渣很渣很渣的。。OTZ非常感谢一直在鼓励我的各位太太各位大大各位妹纸各位汉纸(真的有汉纸?)。。我会抽空把自己的水平尽量提高点的QAQ。。

    另外,我真的是蛮少看各位太太们的文的,因为工作时总要面对大量文档,因此闲暇时间里就会本能地避开字儿多的东西。。现在偶尔看看文也都是看叶蓝60分的或者和小周相关的。。网络小说我只看完过《盗墓笔记》和《全职高手》,其他的基本开个头就不想看了,这俩是真爱。

    不过不得不承认,很多好文真的是能让自己萌上一对或者好几对CP。比如我画过的CP里,周翔我就是看文萌上的。。叶蓝、喻黄、乔高是看原著喜欢上的。。尤其是叶蓝。。官方发糖简直暴力。。话梅糖冰糖水果糖奶糖应有尽有。。而双花和方王是看番外萌上的。。然后其实我还萌好多,都没画出来过。。我应该算是杂食?萌的CP真的是太多了,或者说,我萌的其实是《全职高手》真本书勾勒出来的整个世界。。的几乎所有人。。看完《盗墓笔记》时,我会偶尔想翻翻里面几段铁三角的精彩斗嘴;但是看完《全职高手》自己YY一段时间后,我咬了咬牙又开始读第二遍了(第一遍断断续续看了大半年)。。我也追新番,10月有野良神和K也很爱,但是感觉它们在心里占据的空间,真的不及全职的千分之一。我真的是,很喜欢全职啊。。

    最近看见几位太太总发表她们心塞地一些言论,其实我也蛮有感触的。。我涂鸦倒是一直不缺动力,就是缺时间。。画得好不好,一般我自己开心了就认为是好了。。画得不好也无所谓,反正画画只是我的一个爱好,不是工作。我倒是蛮希望自己那些脑坑产物,能让其他看到的人,都觉得蛮好玩的。为了表达得更好 ,我也会抽空练练绘画基础。。好像是个良性的循环?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想表达什么,也许就是想表个白?((ノ`Д)ノ泥垢)最后再次感谢那些曾经看完过我的图的所有人,我会继续努力的~(*^__^*)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