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之雪

一只喜欢画画但画技很渣的大龄逗比女汉纸('・ω・')。软件设计在职狗。目前全职狂热中,萌全员~
开心就好~^_^~

【全职二次阅读笔记】欢乐吐槽为主,感概为辅,虐心尽量没有

【第一百零八章 离恨剑】

【原文】

    “嘿嘿,霸气雄图这边会怎么样呢?再去请君莫笑吗?”蓝河的笑容有点阴暗,他当然知道君莫笑每请一次价格都不菲,霸气雄图这么个折腾法,让蓝河心中暗爽。

    暗爽的人显然不止他一个,车前子也发来消息:“好爽!”“是啊!”蓝河乐呵呵,难得与车前子同乐。

【笔记】

    蓝保姆阴暗的笑容。。(*゜ー゜*)啧啧。。黑化嘛?

【原文】

    刘皓扫了一眼这离恨剑的情况,也是相当满意,当即搜索玩家姓名君莫笑,果然在线。

    刘皓立刻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结果却不见回应。

    “装6装6装6!!!”刘皓骂着,一边又连发了数个。

    系统消息终于来了,君莫笑通过了好友申请。

    “不通过消息炸死你!”刘皓趾高气扬地嘟囔着,连加个好友这么小的事办成他都产生了极大的胜利感,只因那边是叶秋,和叶秋打的任何交到在他眼中都是在交手:想无视我,结果还是加上了,叶秋你败了。“大神你好啊。”刘皓一边发了个寻常的问候后开始揣摩着接下来该如何措辞才能争取到叶秋的信任。

    “你好,你是?”叶修回答道。

    我是你爹!刘皓心中想着,回得消息却是:“你的队伍差人吗?”

    “队伍?我没有什么队伍啊!”叶修说。

    “妈的,装模作样。”反正对方也不会听到,刘皓这次索性一边出声骂一边敲键盘:“我看到你总在刷副本记录啊,没有固定队吗?”

    “哦,那个啊,没有了,都是临时凑的人。”叶修说。

    “是吗?那可不可以带我一个,我技术挺好的。”刘皓说。

    “行啊,有机会密你。”叶修说。

    “靠,忽悠人啊呐!”刘皓觉得叶修这话肯定是敷衍,于是不放弃:“你有空吗?咱们切磋一下试试?”

    “切磋啊,那我介绍个人给你,他也挺厉害的,叫包子入侵,你找他去玩吧!”叶修说。

    “王八蛋,把我打发给小弟,装什么装!”刘皓大怒,但手下发过去的消息却是:“好啊,那我找他去玩玩。”

    随后心中一边诅咒,一边加了包子入侵好友,说明了来意。

    “呵呵,敢向我挑战,你胆子挺大的嘛!”包子入侵回道。

    “靠,上梁不正下梁歪啊!老大装6,小弟也骚包。”被包子入侵鄙视的刘皓恼火之极,却不得不装作没事一样回道:“呵呵,来试试吧!”

    “好啊,你来吧,让我看看你有什么资格向我挑战。”包子入侵说。

    妈的!老子非把你打成包子不成。怒火中烧的刘皓立刻让离恨剑冲向了竞技场。

    “等级还是自由?”刘皓发消息给包子入侵。

    “哦。”包子入侵回道。

    “我问你等级还是自由。”刘皓十指快把键盘抓破了。

    半响后,包子入侵的消息才回:“啥意思?”

【笔记】

    看完这段我真的是好无语啊。。。Σ( ° △ °|||)︴刘皓这是学小樱嘛?玩多重人格?一直装6装6的喊,装个毛线啊,鬼才知道离恨剑是你在玩啊。。加成个好友那么激动你不是叶不羞脑残粉是什么啊!我们叶神忙得很啊没空陪你玩啊!我们包子那叫脱线好吗脱线啊!喜欢你的老队长你就直说嘛干嘛要变成个蹭得累!(*/ω╲*)

评论

热度(1)